警务学院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党课

时间:2024-04-09浏览: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4月9日下午,警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师生党员进行集中培训,邀请华东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主任王建新作《2024年“两会”与新质生产力布局》专题党课。会议由警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小娜主持。

王建新全面剖析了今年全国两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重点围绕新质生产力的时代意义、理论贡献、内涵特征、发展方向等进行深度解读领学他认为,新质生产力的提出,拓展了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的研究对象,丰富和深化了生产力与生产关系的理论为应对时代之变、世界之变提出了中国方案。

马小娜强调,学习两会精神是当前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的关键所在。全体师生党员结合实践不断深化学习、理解、把握,真正学懂、弄通、做实确保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习和工作的强大动力



源|警务学院

文|周佩欣、丰闵杰

图|蔡烨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