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东方讲坛”的讲座入选上海干部在线学习城

近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徐世甫副教授于2012年10月27日在“东方讲坛”的讲座“微博对突发事件的舆论引导”(该讲座信息曾于2012年10月18日刊登在解放日报上),经过上海市干部学习中心的剪辑整理,入选上海干部在线学习城(网址:http://www.shgb.gov.cn/)。具体链接是“在线学习——教育超市——选修课——专题报告——东方讲坛栏目”中。该讲座主要内容来自徐世甫老师上海市哲社课题“微博在突发事件中的舆论引导机制研究”的心得,也是该课题的阶段性成果。

据悉,“上海干部在线学习城”是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市人事局、市信息委联合创建的,主要为全市干部教育培训搭建了一个虚拟的学习平台。平台主要由教育超市、学习银行、教管中心、在线考场、互动天地等模块组成,在网上实现教、学、管、考等各种功能。(邹静  撰稿)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3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