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协作组建设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2013年12月24日上午,上海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协作组建设研讨会在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召开。市教委德育处处长胡宝国、市学生德育发展中心副主任宗爱东,以及来自上海高 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协作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学协作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学协作组、《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 学协作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学协作组和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协作组的组长及部分专家共1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远新教授转达了学校党委对与会领导和专家的欢迎,并向长期以来指导、支持上海政法学院工作的领导、专家表示衷心地感谢!随后,各协作组组长对 2013年各协作组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4年协作组工作进行了认真研讨。最后市教委德育处胡宝国处长作了总结发言,指出了各协作组对上海高校思想 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作出了巨大贡献,并对各协作组2014年工作作了指导和提出希望。(徐世甫撰稿)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3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