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14秋季学期迎新生活动

 

 

2014年9月6日至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14年迎新活动在上海政法学院训练馆展开,学院学生会相关人员对于迎新活动进行充分的前期准备,上海政法学院校领导和我院领导莅临现场。

9月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远新教授和副院长徐世甫副教授莅临现场和辅导员进行交流,叮嘱“要切实解决学生在新学期遇到的问题;要把学生的接待工作做在前面,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让他们切实感受到马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让同学感受到的不仅是亲切,更是家的温暖。”学生工作负责人徐俊峰副教授亲临现场进行指导,和导生们进行亲切交谈,问候学生报道情况以及新报道学生的住宿情况;辅导员王颖老师兢兢业业一直和导生们进行交流忙碌。

最终,在学校领导和马院全体师生的努力下,我院2014年迎新活动在欢乐气氛中顺利结束,为新学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工作开了个好头,鼓舞着这个充满朝气的学院能够越走越好,不断蓬勃壮大。(撰稿人 成彦彦 摄影 周静)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4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