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生素质拓展活动

2015年3月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学的成员们在学生活动中心门前草坪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素拓活动。

此次活动由马院团学发起,主要目的是为了在活动中加深团学成员之间的友谊,增加相互之间的默契度与信任感,为2015年的团学工作开一个好头。此次素拓活动的内容为“撕名牌大战”,团学各部门为一个小组,若小组全部成员的名牌被一一撕掉,那么此小组淘汰,坚持到最后的小组则为胜利方。

下午1时,素拓活动在学生会主席姜磊同学的主持下正式开始。首先以改良版的石头剪刀布游戏作为热身,从中赢的一方将获得“小名牌”一枚。经过2轮比赛,团学体育部赢得了热身游戏,获得了“小名牌”一枚。之后,“撕名牌大战”正式开始。每个部门各派出一位同学上场应“战”,经过几轮对战后,仅留下了文艺部与体育部两组选手。最后在决赛中,体育部凭借超强实力以及“小名牌”的帮助获得了整场比赛的胜利。

在早春三月,马院团学的同学们以这种有趣的方式开启了新一年的团学工作。相信每位团学的成员都对此次活动留下了深刻印象,在活动中培养的默契与信任也将伴随大家未来的大学生活。(摄影:沈均尧  潘敏  苏雨蕾撰稿:武津竹)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5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