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15届中秋喜乐会

 

为促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大家庭更加相处和睦,使新加入的家庭成员更好地凝聚在一起,特别是外省中秋不能归家的同学感受到来自集体的温暖和团聚,马克思主义学院于9月24日下午在邑谷·上政易班体验中心举办了中秋喜乐会。马克思主义学院2014和2015届学生参加了本次喜乐会,辅导员王颖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出席。

喜乐会以舞蹈Dance Show活力四射地拉开序幕,沈均尧同学流畅悠扬的萨克斯让听众们恍若在郊外静谧的夜景中身临其境,辅导员一首《明月千里寄相思》寄语思乡归家的愁思,提前祝在场各位中秋快乐。其中穿插的游戏环节:吸管传递的秒喝碳酸饮料和人肉壁咚的游戏惩罚将全场气氛带向最高潮。

紧随其后的歌曲串烧韩语《lonely》表演者冉川禾、齐佳莹的声音相互交融、相得映彰,给听众们带来跨越语言和国度的歌曲体验。演唱者金书凯与面具伴舞仇瑞廷、申裕坤合作表演的《南山南》获得听众们一致的好评和热烈呼应。《青春修炼手册》14届必备曲目和《仓颉》引出了给王倩倩学姐的生日惊喜,她与我们用蛋糕共同分享了这份喜悦。

本次中秋喜乐会活动丰富多彩,是新生们积极融入学院的象征,也展示了学生们多样化才艺,丰富的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期待同学们能在元旦晚会的舞台上展露更多别样的风采!(撰稿人:徐婷摄影:张恺艺、陶诗雨)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5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