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广播操与方阵训练

为配合即将到来的校运动会主办要求暨弘扬大学生的精神风貌,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0月12日下午在训练馆后方空地正式组织进行广播操与方队集训,团学骨干参与指导训练。

集训中,马院15届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努力达到排练要求,整个过程都表现出认真团结的学习态度。团学的各位学长学姐亦秉持着严谨耐心的作风给予一对一的纠错辅导,努力做到精益求精,整齐规划。秋暮余辉下拉长的身影与广播操蓬勃的音乐融合,形成校园的独特一角。

其间,更有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王颖老师亲临现场,慰问辛苦排练的同学们并提出几点要求,希望他们发扬马院学子坚持不懈吃苦耐劳的精神与风采,尽所能做好运动会前的准备工作,争取为学院取得佳绩。

团学负责人表示,排练中的配合度和整齐度还有待提高,希望在下次排练中得以改善,不过同学们毫无怨言认真纠正的态度还是有目共睹的,并在此预祝在广播操展示中脱颖而出。(摄影:沈均尧撰稿:陶诗雨)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5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