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心国学社公益联盟活动圆满落幕

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心国学社公益联盟活动圆满落幕

    为弘扬中华传统“仁,孝”精神,上海政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心国学社成立了“老吾老及人之老公益联盟”,由文心国学社成员组织发起,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相约于2016年2月13日大年初六,在陕西,湖北,河南,云南,贵州,甘肃等地共同开展关爱老年人公益联盟活动,受到老人及社会广泛好评。

    陕西爱心联盟成员为老人准备了各类年货,使每位老人都拥有属于自己的新年食物。湖北爱心联盟成员为老人打扫卫生,陪老人聊天,还购买了部分生活用品,亲自绘上“老吾老及人之老公益联盟”字样。云南爱心联盟成员为老人写春联送鞭炮,为老人送去了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河北等地也将联盟组织年前为老人募捐的衣物陆续送到了敬老院。文心国学社成员联合各地大学生踊跃参加此次公益活动,展现了年轻一代对社会的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的精神。愿新的一年里中华大地上的老人更加健康,中华大地的年轻人更勇于承担!

                                          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心国学社

                                            2015年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