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员赴南湖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追寻党的九十多年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3月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员在王颖老师的带领下赴嘉兴南湖参观“一大”会址,集体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上午,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南湖边,聆听着党的光辉历史和奋斗足迹,学生党员们切身感受到南湖作为革命的摇篮,从这艘红船上起航的历史意义,感受到党的光荣伟大和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为我们党今天光辉成就感到由衷的自豪和骄傲!

下午,党支部一行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纪念馆中各种珍贵的文字材料和历史图片,使我们重温了影响和改变中华民族历史命运的重大事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诞生和发展的历程,都为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翻天覆地的历史巨变深深震撼。我们也真切的感受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句歌词的深刻内涵。

本次南湖之旅,让我们全体党员对党的诞生、成长历程有了一个更为全面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大家忠于党、忠于人民的信念,牢固树立起“为人民服务”的坚定理想,作为学生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我们更要努力读书,学习本领,为党的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撰稿:赵月坛)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6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