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青春悦分享”系列活动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文化生活,让大家继续与书为伴,与爱相随,我院特在寒假期间开展“青春悦分享”系列活动,并通过师生评审出若干奖项,于29日下午在马院会议室举行了颁奖仪式,标志着本次系列活动的圆满结束。

出席本次仪式的人员有辅导员以及同学们。对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辅导员给予了的认可与鼓励,并希望大家能在课外多多阅读优秀作品文集,通过阅读反思生活,积极参与每届读书会活动。

此次“青春悦分享”活动主要分为两种形式:1.选择一本自己感兴趣的书籍,分享读书感悟;2.分享假期中给你带来感动或深思的故事,或写成文章,或拍成视频,或以同文并茂的方式记录下来。同学们通过各种方式展现了他们的独到见地以及文笔功底。

最终,陶诗雨同学的视频作品《不变的感动》、齐佳莹同学的文章《平凡的世界》观后感获得一等奖。其他五名同学获得二三等奖。

本活动开展有助于激励同学们充分利用时间丰富课余生活,与书为伴,与爱同行,激发大家多读书、读好书的兴趣,为同学的成长与成才提供丰富的理论资源。(撰稿:陶诗雨摄影:李佳玲)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6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