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会议纪要(2017-02)

925日(周一)上午,徐俊峰副书记主持召开2017年秋季学期第2次党总支会议,教工党支部书记、党总支宣传委员刘旭光博士、党总支青年委员王颖、党总支组织员邹静等列席会议。

议题一: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工作安排

拟于926日下午,召开2017级思政专业新生见面会,全体教师参加,每位教师准备发言致辞,向学生介绍专业情况以及学院总体情况等。会议流程由王颖老师负责落实。新学期校运动会的筹备工作,教工方面由刘旭光同志落实,学生方面由王颖老师负责落实。

议题二:退休教师欢送会

拟于926日下午,举办马克思主义学院退休教师肖成勇教授的退休欢送会,拟由学院办公室邹静老师负责落实。

议题三:分级分类导师制以及学院专业团队建设

学院的专业团队分专业课建设团队和公共课建设团队。拟分别推荐徐俊峰副教授和徐世甫教授分别领衔两个团队,团队成员拟于926日下午遴选公示。班导师拟推选刘旭光老师负责;学业提升导师以及就业导师分别由徐俊峰、陈婷以及王颖老师负责。学院内部导师制的落实方面,由王颖老师负责分配,原则上教授、副教授带两人,讲师带一人。

议题四:党费的补收缴工作

拟定于2017926日,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生活会,届时做好党费的收缴工作。由邹静同志负责落实。

议题五:本科专业评估

提醒各位教师完成试卷的自评工作,并安排刘旭光、宋德孝以及杨华老师分别负责本专业的实习课程大纲修订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

                                                                                                                                2017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