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6—16)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6—16)

 

9月26日(周三)上午,徐世甫副院长主持召开2016年第16次党政联席会议,辅导员王颖老师参加会议,邹静列席会议。副书记徐俊峰副教授因公出差、工会主席刘旭光博士参加党支部书记培训请假。会议主要关于2015-2016学年“校奖”及“三奖”评选工作。

主要议题:

辅导员王颖老师汇报关于2015-2016学年“三奖”及“校奖”评选工作,2016-2017学年贫困生认定相关事宜。

根据学工办下发《关于开展2015-2016学年国家奖学金、上海市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2016-2017学年国家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及《关于2015-2016学年学校优秀学生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制定相应细则。

经过学生个人申请,结合学生学分绩点及综合测评等条件的因素,推荐:

上海市奖学金1人:周静

国家励志奖学金4人:施健、林佳佳、钟小慧、赵子晗

校级优秀学生奖学金: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共34人

(公示名单已公布至宣传栏,截止时间为本月30日)

贫困认定经过辅导员审核和学院审核,最终认定王倩倩同学为一般困难,刘靖佳、王家茹等20名同学为特别困难。并于9月20日至9月26日将认定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间无异议。

国家助学金:10月20日之后评选

会议决定:1、所有评选工作必须符合学生处各项制度。

              2、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所有的公示阶段,如有异议,需个别详谈。

              3、因徐俊峰副书记因公出差,例会之前已做详细汇报。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6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