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奋斗的青春”主题演讲

为使马克思主义学院16级新生更好的了解彼此,增进感情,做好未来规划,实现梦想,不虚度青春年华9月30下午院举办“奋斗的青春”主题演讲。活动由辅导员王颖老师主持,思想政治教育1641班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演讲。

   活动之初,辅导员老师用生命线的方式,讲述了自己大学以来的奋斗历程,提到生命中的重要他人的概念,强调即使遇到再大的挫折也不要以为阴雨连绵,太阳永不出现。那些励志的奋斗故事引起了同学们的赞同和深思。

随后,同学们纷纷上台分享自己的青春故事以及对大学的认知和规划。许多同学谈到了自己在求学路上的快乐喜悲,最终通过不懈努力来到上法学院深造的欣喜。大家希望自己能够在大学中改变自己,开拓眼界,追求所想,用实力和才华来支撑自信

最后,根据民主票决,曾磊同学获得一等奖,朱青叶同学和杨万浪同学获得二等奖,另有五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此次演讲,极大的促进了同学之间的彼此了解和信任,更让大家从朋辈身上学到了什么是坚毅、什么是孜孜不倦的求索。衷心祝福同学们在大学期间珍惜时光,青春奋斗,实现梦想!(摄影 :郭佳颖  撰稿:魏宇政)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6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