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7—01)

2月21日(周二)上午,徐世甫副院长主持召开2017年第1次党政联席会议,副书记徐俊峰副教授参加,工会主席刘旭光因上课请假,邹静列席会议。

会议主要针对新学期全局工作进行安排,徐世甫副院长针对教学、科研、学科等工作的具体安排:

一、认真传达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做好迎接上海市思政工作会议召开的准备工作。

二、传达2017年春季上海高校宣传德育工作会议精神。

三、启动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研究生培养工作,做好前期的调研——制定初步方案——专家研讨——决议——确定培养方案等相关工作安排。

四、围绕意识形态安全方面研究打造科研团队,资助出版相关专著,并且落实上半年度出版工作进展情况。

五、抓好《大国安全》课程开课工作。

六、加强本学期集体备课,组织四次研讨会,中国化教研室及中国近代史教研室各一次,优秀教师经验交流总结会两次。

七、做好上海市及校级重点课程建设申报工作。

八、传达学校对于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的实施办法的文件精神,成立相应工作小组。

九、抓好新学期教学激励计划工作,配合学校具体安排。

十、做好本科评估迎评准备工作。

徐俊峰副书记针对学工及党建工作重要安排:

一、各支部书记负责于3月底之前完成基层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工作,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做好今年党建工作。

二、做好2017年就业工作。

三、配合学校具体安排,与学校相关部门对接工作。

四、搞好学生社会实践活动。

五、抓好特殊学生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7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