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度上海高校市级精品课程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7年度上海高校市级精品课程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接市教委通知,我校将于近期组织开展2017年度上海高校市级精品课程立项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办法

1.申报条件:详见附件3。除附件3中所列申报条件外,申报课程还须具备以下条件:

①网站建设与资源共享。课程网站有专人维护,运行正常,教学信息丰富,内容更新及时,师生互动活跃。课程视频制作精良,达到或基本达到国家精品开放课程、教育部精品视频公开课等技术标准和要求,该课程愿意作为资源共享课在全市高校范围内共享(在上海高校跨校课程资源共享系统(筹)平台上运行)。

已开展微课视频的制作和推广工作。每门课程需制作三个微视频,每个微视频的时长一般不超过20分钟

2.申报范围:已列入上海市教委重点课程立项建设的课程均可申报,优先支持其中验收结论为优秀的课程。英语授课课程纳入市级示范性全英语课程项目的申报,不列入市级精品课程的评选范围。(具体见附件3)

3.评选方式:此次我校推荐额度为2门。教务处将组织专家评审(形式为材料评审),择优遴选,推荐申报。推荐申报课程将在学校网站上公示无异议后报送至市教委。

二、材料递交

1.为便于查询统计课程评教情况,请各学院于331日(周五)将拟申报课程名单(课程名称、课程负责人)报至教务处。

2.各学院(部)请于46(周四)上午9:00前提交以下材料:

①市级精品课程申报汇总表(一式一份,附件1);

②市级精品课程申报表(一式四份,附件2);

③每门课程光盘1张;

其中,申报表内课程近三年开课情况统计(学生、校督导评教情况)由教务处统一填写, 申报人请勿填写。

3.上述材料的电子版请发送至yanping@shupl.edu.cn。

请各学院(部)通知相关课程负责人做好本次市级精品课程申报工作,并于时间节点前提交上述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地址:主教411A,联系人:吴素霞,电话:39225058

      教务处

2017年3月29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