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写《2017级本科通识选修课教学进程表》及组织编写课程简介的通知

关于填写《2017级本科通识选修课教学进程表》及组织编写课程简介的通知

经各二级学院(部)教师申报、教务处组织专家评审及网上公示,学校已确定2017级本科通识选修课名单(见附件1),现将填写《2017级本科通识选修课教学进程表》及组织编写2017级本科通识选修课中英文版课程简介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各二级学院(部)组织填写《2017级本科通识选修课教学进程表》

1.请各二级学院(部)对照附件1表格,找出其中归属本学院(部)的课程,通知相关教师确定各门课程建议选修学期,在附件1表格“建议选修学期”栏填写“春季学期”(即该课程仅在每学年春季学期开设)或“秋季学期”(即该课程仅在每学年秋季学期开设)或“春季、秋季学期”(即该课程在每学年春季学期和秋季学期均开设)。

2.请各二级学院对照附件1表格,请本学院2017级开办的各本科专业填写附件1表格中的“备注”栏,即如在本专业2017级教学计划中的“专业学位课”和“专业开放选修课”中有与附件1表格中某一通识选修课相同或相近的专业课程,请在该通识选修课程对应的“备注”栏填写“XX专业不建议选修”。

请各二级学院(部)汇总上述两项信息,填写附件1表格。

    二、请各二级学院(部)组织相关教师编写中英文版课程简介

请各二级学院(部)对照附件1表格,找出其中归属本学院(部)的课程,通知相关教师参考附件2样式编写2017级通识选修课中英文版课程简介。

    三、材料交送

请各二级学院(部)于5月23日(星期二)下班前,将汇总好的以下材料交送教务处:

1.本学院(部)《2017级本科通识选修课教学进程表》纸质版(须加盖部门公章)交送至主教407A办公室汪老师处,同时将电子版发送到yanping@shupl.edu.cn。

2.课程归属为本学院(部)的2017级各通识选修课中英文版课程简介电子版,请汇总打包发送到yanping@shupl.edu.cn。

联系人:汪老师;联系电话:39225006。

感谢您的配合!


教务处

2017年5月15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