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见恨晚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师生见面会

 

9月26号下午3点,在开学一周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共同期待的师生见面会终与大家相见。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徐世甫教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俊峰副教授,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代表以及2017级全体新生参会,会议由辅导员王颖老师主持。

首先是师生“相认”环节,导师们和新生初步认识,气氛愉悦融洽。刚刚获得国家奖学金的优秀学生宗琪代表老生欢迎新同学的到来,并分享了大学四年的学习经验和生活感悟,以一位过来人的身份向新生提出衷告。17级新生代表黄雨希同学讲述大家从五湖四海来到此处求学,未来一定会团结一心,共同成长进步。

其次是教师交流发言。老师们从学习生活到自身修养等面面俱到分享了自己的心得,提出要多读书,开阔视野;多参加实践,丰富阅历;要学好英语,更要掌握传统文化。徐世甫副院长和徐俊峰副书记分别从多角度强调了本专业在当今社会上的综合实力、竞争力之强,为新生学子打下了一剂强心针,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动力。

本次师生见面会,使得新生对本专业以及今后的大学生活有了初步的规划,明确了自己的定位,以面对新的挑战。希望新生们可以善待青春,不负韶华。(仲文妮 撰稿、摄影)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7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