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青春伴夕阳”之重阳敬老活动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一直以来,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更是全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马克思主义学院长期开展“青春伴夕阳”社会实践活动,重阳佳节到来之际,学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敬老爱老系列活动。

2017年10月22日,辅导员王颖老师带领由学生党员代表,团学骨干组成的志愿者队伍来到佘山敬老院,邀请有拍照经验丰富的师傅为老人们拍摄“最美夕阳红”系列照片,老人们发自内心的灿烂笑容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2017年10月28日,重阳节当天,志愿者们再次来到佘山敬老院,通过赠送香囊 、软糯糕点和“最美夕阳红”照片的方式,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纪念。老人们由衷地表达了感谢。

九九重阳,凝聚了中华民族“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浓浓情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需要爱心去呵护,用爱去传承,让我们把这“别样的亲情”送到老人的身边吧!衷心祝愿天下老人健康、快乐、幸福!(撰稿:林冉,摄影 :谢欣然)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7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