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毕业生交流分享活动

 为提高学生的学习热情,激励学生的学习斗志,促进院内新老学生之间的交流与学习,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17年11月2日开展了毕业生交流分享活动。

下午3点,辅导员王颖老师首先带领在校大一、大二河南籍学生前往华东政法大学,与在华政就读思政专业研究生的优秀毕业生李小双同学见面。见面后,大家做了自我介绍,互相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与了解。由于五名学生都来自河南省,所以交流起来亲切自然。为了方便以后交流,大家创建了微信群。

大家坐下来交流了学习、考研以及就业等方面的诸多问题,研究生学姐为同学们解答了一些学业上的疑惑,并分享自己的考研经历,大家都感到收益匪浅。

本次活动促进了学生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发挥了马院优秀毕业生的榜样示范作用,有利于提高本科生的学习热情与动力,增强专业自信,坚定理想信念,做好未来规划,对学生的成长成才具有重要意义。(摄影/撰稿:王杏娟)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7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