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届“青春悦分享”活动圆满落幕

 

为丰富同学们的文化生活,让大家继续与书为伴,与爱相随,我院继续在寒假期间开展了第三届“青春悦分享”系列活动,经过一个多月的收集整理和评委打分,4月中旬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活动颁奖仪式。学院团委书记王颖老师和参赛同学出席本次仪式。

“青春悦分享”活动主要分为两种形式:1.选择一本自己感兴趣的书籍,分享读书感悟;2.分享假期中给你带来感动或深思的故事,或写成文章,或拍成视频,或以声文并茂的方式记录下来。同学们通过各种方式展现了他们的独到见地以及文笔功底。最终,李长捷、陶诗雨等十九名同学分获一二三等奖。

王老师表达了对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的认可与鼓励,并希望大家能在课外多多阅读优秀作品文集,随手多拍正能量作品,充分的丰富生活,品读人生。

(撰稿:魏宇政  摄影:谢欣然)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