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18年考研经验分享会

 

 

    2018年5月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2018年第二期考研经验分享会,此次会议邀请了考取上海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和华东政法大学的同学进行分享,有意考研的大二大三部分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议正式开始之前,大家相互分享自己的考研目标,气氛轻松活泼。

   随后,已经考取研究生的三位学姐分别就自己的备考经验与大家进行了分享。

2017年考入上海大学的凌思慧同学建议大家多做往年真题、运用相关app和公众号来提高英语词汇量和长难句阅读能力;在政治方面充分运用专业优势;同时重点关注目标学校官网的考研参考书目。今年考入上海财经大学的钟小慧同学强调要学会运用辅导书,并通过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大家提供面试的技巧和调整考前心态的小窍门。考入华东政法大学的施洁琼同学指出“下决心要早”,建议大家通过参考各大学校的招生简章与招生计划早日定下自己的考研目标;并倡导大家“善学、善问”。

   最后,学姐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并为参会的同学送上了祝福,预祝大家考研成功,未来发展更加广阔。(摄影撰稿:余姮泓)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