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庆七一”观影活动

20187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深入开展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党光荣发展历史的认识,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收看红色电影《策反》,学院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观影活动。

    这是一部反应我党隐秘战线的电影,中共上海地下党组织,积极开展策反国民党军队的故事。渡江战役前夕,地下党员们积极策反国民党军队,确保了人民解放军顺利渡江,加速了国民党的灭亡。

    此次观影活动历时两个小时,电影利用深厚的人文元素和文化底蕴描述了渡江战役前发生的光荣革命故事。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对共产党人坚守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的精神的敬仰之情。我们也将更加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撰稿:王雪晶  摄影:谢欣然)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