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少数民族预科班创建优良学风动员会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少数民族预科班创建优良学风动员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俊峰出席会议,少数民族预科班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预科班班主任张宏辉老师主持。

会上,预科班班主任张宏辉老师与全体同学共同学习了《上海政法学院少数民族预科学生转入专业分配实施办法(试行)》《上海政法学院少数民族预科学生素质测评办法(试行)》。他重点介绍了文件出台的背景,逐条解读了文件的内容,并结合文件的相关要求,分析了目前预科班班级中存在的纪律问题、学风问题。他指出,按照学校整体安排,同学们将面临期末考试、转入专业分配,但目前部分学生仍然存在学习动力不足问题。张宏辉强调,预科最后阶段的学习,对同学们意义重大,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端正学风。

徐俊峰最后发言。他肯定了少数民族预科班同学在校园文化、学习等方面的表现,对创建优良学风提出了几点要求。他指出,本届少数民族预科班是第一届预科班,希望同学们做好榜样;遵守校规、校纪是预科学生的基本要求和规范,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在日常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同时,学校将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严格预科期末考试组织和管理。学院尽力支持每位同学的发展,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条件,希望同学们利用好有限的预科时光。

通过此次会议,预科班全体同学受到了教育,统一了思想,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做好了思想准备。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