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430日上午,念五四运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马克思主义学院入党极分子和学生代表在学院会集中观看了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做的重要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徐俊峰副教授,团委书记王颖老师和青年教师代表蒋翠婷与学生们一起观看现场直播。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历史时刻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对于激励新时代中国青年缅怀先烈,奋发有为意义重大。在观看开幕会的过程中,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青年学生们都聚精会神,认真听取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直播束后,们围绕报告内容开展了学交流研。蒋翠婷老师认为,五四运是一次大的运,使克思主广为传播,提高了人民悟,是里程碑式的,希望同学们对总书记的要求,努力斗,民族大复兴贡献力量。学生会副主席李捷表示当代的国主精神不是单纯的激国,而是从内到外的国精神的焕发是我当代新青年首当之的任18201班班支部副书记刘佳玉得,铁还需自身硬应该用大野看世界,大担当担任,真正成五四火炬的承者,迸青年之火的力量。

过观看此次直播,克思主学院师生缅怀了五四运动,领悟了五四精神,使我们深刻认识到了党和国家对当代青年的期望与要求,明白了肩负时代担当,激励我们为实现民族大复的中国梦不断勇前行!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