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9—11)

2019430日(周二)上午,徐俊峰书记主持召开2019年第11次党政联席会议,工会主席刘旭光博士、团委书记王颖老师,教学秘书邹静、行政秘书任真列席会议。副院长徐世甫教授市教委开会请假。

议题一: 徐俊峰书记汇报关于马克思主义院史梳理及校志编写事宜。

根据学校有关要求去梳理学院历史、编撰校志。

会议决定:同意。

 

议题二:徐俊峰书记传达学习上海政法学院宗教督察工作相关事宜。

成立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小组,由副院长、辅导员、支部书记组成,并撰写相关工作报告提交学校。

会议决定:同意由书记徐俊峰负责。

 

议题三:徐俊峰书记汇报关于专职组织员见习情况。

根据党委组织部的安排2019428日、29日、30日,共计3天,共有3位同志:王志鑫、匡思颖、刘玉洁参加我院专职组织员见习。

见习内容:党员档案核查、制定主题党日方案、整理会议纪要、领导谈心谈话、日常工作表现等方面的考察。

经各方面综合情况表现,排序如下:1、刘玉洁  2、王志鑫 3、匡思颖

会议决定:同意上报。

 

议题四:徐俊峰书记汇报关于六位同志聘用合同续签事宜。

徐俊峰、张光紫、刘会强、梁莹、陈晓燕、李雪萍因合同到期,结合每位老师进校至今教学、科研等各方面的综合情况评价为优秀。

会议决定:同意续聘。由办公室负责后续手续问题。

 

议题五:邹静汇报关于教学近期工作安排:

1.本科毕业实习426日已经结束,后续工作正在开展,510日完成分数登分。

2.2016级、2017级夏季社会实践(认知实习及专业实习)612-75日,现已以班级为单位统计实习情况,带队教师按照比例2人,根据学院相关规定:梁莹、陈宝老师负责本次实习。

3.关于2019年度市教委本科重点课程立项申报、2017年立项课题验收工作。

4.关于2019年“学分认可型双证融通”项目申报,根据申报要求我院无相关课程符合条件。

5.毕业论文中期检查510日前完成、513-17日完成检测、521日毕业论文答辩。

6.本科毕业清考工作已经完成。

 

议题六:辅导员王颖汇报相关事宜。

1.今天(430日)上午1030分组织学生在线观看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2.汇报毕业班购买毕业纪念品事宜,根据学院规定实报实销。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