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受聘广富林街道“思政课进社区”讲师团成员

为了落实学校党委有关“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推动落实‘双报到、双报告’制度,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作用”的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坚持“走出去、引进来”的工作原则,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进展。

2019627日,应广富林街道的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安排党总支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刘旭光博士、组织员邹静等同志参加了由广富林街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在本次的主题党日活动中,我院党总支获聘为广富林街道“思政课进社区”讲师团成员,党总支书记徐俊峰以及教工党支部书记刘旭光被聘为广富林街道“思政课进社区”讲师团讲师。此外,由党总支书记徐俊峰报送的《新时代基层党建新问题》、《新时代党员如何“讲政治”》等课程,入选了“思政课进社区”的优质思政课程。

我院作为上海市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单位,是广富林街道“七色桥”地校党建联盟重要理事成员,积极参与推进思政课进社区活动,开展区域党建主题党日活动,是我院党总支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积极主动地融入区域化党建工作,落实共建事项,推动实践教学,真正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新举措。本次活动,也是我院党总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系列党建活动的成果。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