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举国同欢歌,盛世谱华章!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到来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系列学生活动,欢庆祖国母亲的生日。

活动一:编辑图文集

    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开拓进取、继往开来,一路走来留下不计其数的光辉事迹。暑假期间,不少同学再次寻访党在自己家乡留下的足迹,9月我们将这些材料收集整理,编辑出版《回眸来时路,开启新征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寻访图文集,向盛世华诞献礼。

活动二:宣传先进典型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之际,有八位为祖国伟大复兴做出杰出贡献的前辈获得了共和国勋章,他们当中有些家喻户晓,有些不为人知,十一期间我们在学院微信公众号每天一集,介绍他们的光辉事迹,让更多同学全方位了解勋章背后的故事,激发大家的自豪感和使命感。

活动三:为祖国打Call“爱的告白”

     70年风雨飘摇,70年沧海桑田,70年同舟共济,70年灿烂辉煌,每一位中华儿女身处盛世,内心涌动着无限感慨与自豪。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们在国庆期间,纷纷在微信圈表白祖国母亲,由衷祝福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并为梦想接续奋斗,砥砺前行。

(摄影撰稿/王颖)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