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9—27)

20191029日(周二)上午,徐俊峰书记主持召开2019年第27次党政联席会议,副院长徐世甫教授、副院长杨华副教授、工会主席刘旭光老师、专职组织员宋欢,教学秘书邹静、行政秘书任真列席会议,王颖请病假。

议题一:徐俊峰书记汇报近期工作

1.上海市教委关于骨干教师培训事宜。103031日两天,德育处主办培训会赴陈云故居参加学习培训,人数约200人左右,中午路经上海政法学院在上合基地培训部用午餐。

经费由上海市教委支付,由任真负责联系德育处及上合基地。

2.第七届上海市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论坛于113日在上海大学召开,届时徐世甫副院长及研究生5人共同前往。

3.关于与松江区实践基地负责人座谈会于周三下午举行,因副院长有课届时书记协本科辅导员王颖参加。

4.关于119日会议落实情况

5.讨论学院经费使用执行率

会议决定:由于近期各项工作繁忙,行政人员可配备每人一名助理,按研究生劳务费发放从示范马院经费中支出。

 

议题二:副院长杨华汇报近期工作

1.本科激励计划二级学院教学建设费,基本根据学校下拨经费下发。

2.本科毕业论文相关事宜

3.调整本科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名单

4.12.9”红歌会活动,需5名教师参加,届时书记带队。

会议决定:同意。

 

议题三:徐世甫副院长汇报相关工作

1.研究生赠书工作已完成

2.2020年学科类报刊、杂志、报纸订阅

3.学院论文集,现经出版社反馈近期无法出版,因此请所有老师修改相关内容。

会议决定:同意。

 

议题四:行政秘书任真汇报关于教师续聘事宜。

专任教师李勇因合同到期,现个人提出申请续聘合约。李勇老师在合同期内完成学校要求的教学与科研考核,无违规违纪行为,同意其续聘。

会议决定:同意。

 

议题五:杨华副院长汇报关于2019-2020学年冬令困难补助等评审工作。

1、学费减免无符合条件的学生。

2、冬令困难补助受学校给予的额度限制,特别困难学生按250元补助,比较困难学生按200元补助,一般困难学生按150元补助,剩余100元经资助评议小组集体商议,给予比较困难同学中量化测评得分较高的刘梦琴和孟迪同学每人加50元。

3、火车票补贴均为150元补助。(仅限外地学生)

4、春节走访,我院两个名额,经资助评议小组讨论,同意王杏娟和刘馨瑶两位同学的申请。

会议决定:同意,公示无异议后上报学校。

(公示时间为1025日至111日)


议题六:徐世甫副院长汇报关于图书出版招标工作事宜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理论探索》图书出版,根据2019年示范马院预算,该项目申请进入招标流程。

会议决定:同意,由徐世甫副院长负责此工作,办公室配合。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