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赴虹桥商务区党建服务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党性意识,密切党群关系,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努力成为优良社会风尚的倡导者。20191113-2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和虹桥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虹桥商务区党建服务中心共建,并承接了第二届进口博览会延展的志愿者工作,我院师生党支部共计32人参与本次志愿服务活动

虹桥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分为进口汽车、食品健康、美妆亲子、名品闪购、智能装备、家居生活、进博明星展等展馆,在志愿服务活动过程中,志愿者需要根据不同服务对象的需求进行介绍引导。在客流量较集中的情况下,根据各个场馆实际工作需要,志愿者服从客服中心的调配对不同场馆进行人员支持,有效地缓解了人流量集中时的场馆服务压力。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在党总支的领导下,师生党员共同参与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强化了党员的奉献服务意识,展现了党员的模范带头示范风采。(撰稿人:宋欢)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