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01)

202029日(周日)下午,徐俊峰书记主持召开党政联席线上会议,副院长徐世甫教授、副院长杨华副教授、工会主席刘旭光、团委书记王颖、专职组织员宋欢,教学秘书邹静、行政秘书任真列席会议。

 

议题一:徐俊峰书记对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各项工作进行通报并做进一步总体安排部署

1.学院成立疫情防控小组,每天反馈师生情况,目前基本良好。

2.由校工会通知,院工会组织的捐款,已报备上级党组织,我院21名教工参与捐款,共计约5000元。

3.近期返校工作,学校通知2月底前不开学,如有特殊情况按照党委要求需要走相关流程。返校需要观察14天。

4.新学期网上课程建设,要严格按照学校通知要求,落实好通知要求,保证上好网上课程。

 

 议题二:副院长杨华就新学期网络班级的教学组织和管理、毕业生毕业论文进度等情况提出要求。

 

议题三:院工会主席刘旭光汇报近期工会相关通知

1.上海市劳模推选,现无人上报

会议决定:经民主推选,拟推荐徐俊峰老师。

2.校工会通知抗击疫情先进事例每周五可上报。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