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顺利开展“学习四史、坚定立场;融入日常、紧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529,马克思主义学院依托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项目,以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汲取经验智慧、汲取坚守人民立场的定力,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提供强大思想保障”为主题,确定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为学习四史、坚定立场;融入日常、紧跟党走。活动的形式为腾讯会议室线上学习+学院微信工作群在线交流讨论”,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旭光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教工党支部书记刘旭光向与会党员介绍了本次主题党日的主题和基本要求。随后,支部特邀总支书记徐俊峰同志讲解了四史教育活动的要求,并结合学院近期的工作,向支部党员做了宣讲教育。在聆听了徐俊峰同志的讲解之后,与会的支部党员们结合“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汲取经验智慧、汲取坚守人民立场的定力,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提供强大思想保障”的主题,对照自身学习四史的经验心得,在学院微信工作群中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学习。(刘旭光 撰稿)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