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6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A6-312会议室举办思政专业2020届毕业座谈会。会议由团委书记王颖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徐俊峰,学院副院长徐世甫、副院长杨华、学院副书记储德峰、教授代表、青年教师代表、全体毕业生出席本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上海市优秀毕业生邱淑芳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与不舍之情,并请母校放心:不论走到哪里,都会为社会做出贡献,为母校争辉添彩!随后,青年教师李先悦博士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不舍之情,并向全体毕业生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和殷殷的期盼,希望同学们时时刻刻记得母校。

紧接着,学院党总支书记徐俊峰祝福同学们都能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并寄语毕业生做一个高尚的人、做一个有技能的人、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期望大家在未来发展得更好,把马克思主义的精神传承下去。

虽然今年没有隆重的毕业典礼,但是大家一同观看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晓红赠予大家的毕业致辞,感受到学校发展的魅力与信心,期待着学校他朝更辉煌。

最后,学院导师为每位毕业生逐一拨穗,祝福大家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瞬即逝,四年的大学生活既短暂又精彩,同学们在母校不断成长成才,留下了青春的剪影,母校也因有你们而增添了新的光彩与活力。希望同学们谨记母校的教诲、老师的叮咛,真正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前路漫漫,祝君乘风破浪,坦荡前行。(撰稿  郭佳颖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