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交送2015年度各二级学院(部)部分教学工作考核材料的通知

时间:2015-12-10浏览:42

各二级学院、体育部、计算机教学部:

根据学校将于近日印发的《关于开展2015年度处级单位考核的通知》要求(注:该文件具体内容将于近日挂学校OA办公系统),教务处将于近期完成对各二级学院(部)2015年度教学工作情况的考核工作,为保证考核工作的顺利进行,现需各学院(部)提供部分考核项目的支撑材料。  

请各学院(部)认真填写附表1—附表3共计三张表格,表格加盖公章后,连同各表格下备注中所要求提供的相关佐证材料,于20151215日(周二)下午15:00前交送至主教411A办公室周蓉蓉老师处。

教务处将以各部门交送的上述材料为准,对照相应考核标准进行相应项目的评分。因此,请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材料收集与报送工作,确保材料报送无差错、无遗漏,逾期未能交送或交送材料欠完整者,将按《教学工作测评计分表》(见附件1)相应标准扣分或相应加分项目无法加分。

联系人:周蓉蓉(39225058曾智平(39225578

感谢您的配合!

 

   

2015121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