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7-1)

发布者:胡飞宇发布时间:2018-09-26浏览次数:55

法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7—1

217日(周五)下午,法律学院在B2-211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侯怀霞院长主持会议,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议题:研究2017年上半年主要工作、部署学院近期工作

一、会议总结了学院寒假期间安全工作情况。

二、审议通过了《以教学科研为中心全面提高人才培养水平——法律学院2016年度工作报告》。

三、讨论法学专业人民调解方向、卓越法律人才培养试点班、卓越法律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具体事项,由院长负责协调、班子相关成员配合抓好落实。

四、讨论进一步落实学校的科研政策,提高学院科研能力、鼓励教师教学、科研成果奖项的申报督促指导事项。

五、会议讨论适应高校信息化建设需求,法律学院APP近期上线事项,并由副院长负责落实。

六、讨论加强对毕业生实习目的的教育引导,促进毕业生实践锻炼的相关措施,由副书记指导毕业班辅导员落实。

七、讨论2017年学生就业工作、评选学院奖学金、“卓越法律人”辩论赛等学工事项,提出做好各项工作的措施并由副书记负责落实。

八、通报了寒假期间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做好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工作的情况,

九、讨论根据党委组织部通知要求,研究制定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实施方案,并由书记负责班子成员协调抓好落实。

十、通报了学校模拟法庭软件系统(虚拟法庭)、教学信息化智能辅助系统(录播室)建设的执行情况,提出模拟法庭日常使用纳入教学管理的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