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7-3)

发布者:胡飞宇发布时间:2018-09-26浏览次数:54

法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7—3

411日(周二)下午,法律学院在B2-211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侯怀霞院长主持会议。

一、会议传达了学校召开的教研室工作专题会议精神,按照进一步理顺学校、学院、学科及学科方向、教研室、专业之间的关系要求,征求各教研室对设置调整工作的意见、建议,由副院长汇总。

二、会议讨论了加强学校模拟法庭建设事项。讨论同意制作安装模拟法庭标牌、窗帘,由模拟法庭建设费用支出,明确了B4模拟法庭建设、管理责任。

三、会议传达了党委组织部2017年党建和统战工作经费及使用审批报销的权限有关通知事项,要求严格按照工作流程和要求做好经费的管理使用。

四、通报了学院教师教程申报工作情况和修改2017年教学计划的措施,提出落实学校的教学科研政策,激励教师积极开展教程申报工作的措施。

五、通报了学院志愿献血的情况。

六、审议2017届上海市优秀毕业生候选人和学校2017年优秀毕业生名单。按照程序,经2轮评选产生市级优秀毕业生22人、校级优秀毕业生22人。会议通过评选产生的市级优秀毕业生和校级优秀毕业生人选并报学校审核。

七、会议审议讨论了到龄教师延长退休申请的事项。

八、会议讨论了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工作,强调党政班子成员要明确各自工作职责,切实按照职责和程序开展各项工作,并做好协同配合,形成合力,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