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7-4)

发布者:胡飞宇发布时间:2018-09-26浏览次数:50

法律学院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16—04)

法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17-4


61日(周四)上午,法律学院在B2-211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文立月书记主持。

会议主要议题:讨论落实学校相关会议精神事项

一、传达讨论学习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由书记协调抓好落实。

1、组织党员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筹划党员集体过组织生活具体事项。

2、讨论优化教工党支部建设。

3、讨论开展基层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和学生支部组织生活观摩交流活动具体事项。

二、讨论配合学校做好教学计划修订,教学考试改革方案的修订工作,由副院长具体落实。

三、讨论督促落实激励计划的措施,要求下发通知切实做好教师坐班答疑记录。

四、讨论做好学生宿舍搬迁事项,由副书记组织具体细化搬迁方案,指导辅导员做好思想工作。会议同意购买一定数量包裹袋等费用。

五、讨论了学院就业推进工作。通报了就业情况,要求学院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工作,进一步加强对毕业生就业观念的指导和就业政策的解读,加强沟通协调,鼓励全体老师热心为学生就业牵线搭桥、推荐岗位。

五、讨论加强学生考风考纪教育,由副书记组织辅导员对学生进行再教育再动员并细化措施,确保期未考试“零”违纪。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