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7-6)

发布者:胡飞宇发布时间:2018-09-26浏览次数:59

法律学院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16—04)

法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17-6


97日(周四)上午,法律学院在B2-110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文立月书记主持。

会议主要议题:研究讨论落实新学期主要工作事项

一、讨论深入贯彻学校2017年“迎评促建”工作动员会议精神,提出对“迎评促建”工作在教职工大会上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强调班子成员和全院教职工严格标准,责任到人,圆满完成教学评估自查和教学任务。

二、学习讨论学校2017年党政工作要点和学校党政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对学科建设、教学激励计划、科研、党建、学工等工作提出要求,强调班子成员按照分工、协同配合,认真抓好推进工作。

三、讨论硕士研究生归口学院管理培养的衔接工作,提出配合职能部门做好研究生教学、思政管理的工作措施,由院长负责协调,副书记协助相关工作落实。

四、讨论落实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提示精神,提出了下一步推进党建和党组织建设工作的措施,由书记牵头落实相关事项。

五、讨论深化思政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教工、本科生、研究生党、团、工、学建设的相关工作措施,并由班子成员分工负责落实。

六、讨论组织召开迎新会议、征兵动员大会,由副书记负责落实。

七、讨论学院教职工人员调整和新进教职工工作任务安排事项。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