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学院学子在第三届赢火虫“模拟风控官”比赛中获优异成绩

发布者:胡飞宇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486

1021日,第三届赢火虫模拟风控官比赛活动各项比赛落下帷幕并公布了各项奖励。第三届赢火虫模拟风控官比赛自开展以来就备受各方关注,本届比赛超500人报名参加,提交的风控报告超200份,参赛选手中不乏来自于西南政法大学、华东政法大学、南京大学、中山大学、南开大学等多所知名学府的优秀学生。该项比赛主要是法学学生法务技能素养的书状类竞赛,比赛共设置金牌风控官一名;银牌风控官四名;铜牌风控官七名;优秀奖十余名。

我校获奖选手均来自于法律学院,其中谭麟蓉同学获评银牌风控官;姚耘杰、谢伟坤、陈诗悦、马宇航四名同学组成的团队获评铜牌风控官;吴思雅、王雨微同学组成的团队荣获比赛优秀奖。在激烈的竞争中,我校参赛选手们凭借自身扎实的法律专业知识,理性而富有逻辑的分析方法及创新的思维模式在比赛中不落下风,脱颖而出,得到了评审的高度肯定。

参赛选手们的突出表现与所获得的优异成绩体现了我校近年以来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与培养一流应用型法律人才的成果,展示了法律学院注重实践、勇于实践的优良学风,提升了我校的对外形象。(陈哲璇 撰稿)

法律学院

2019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