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学院学子在2019年“知行杯”市级决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胡飞宇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84

2019年“知行杯”上海市大学生社会实践项目大赛已经圆满落幕,具体的评奖结果新鲜出炉。法律学院荣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以及委办局专项奖1项。

荣获“知行杯”市级二等奖的项目是由朱沅沅老师和梁德阔老师指导,申琳芸、江靖蕾、李礼、陈逸霏负责的《上海老年人群家政服务需求调查及立法建议》;荣获“知行杯”市级三等奖的项目是由江晨老师指导,和格字、李艳娜、王靖涵、黎清锡、孙宇凝、张香香负责的《家事诉讼中未成年人保护制度研究——以上海市为例》;荣获“知行杯”委办局专项奖项的项目是由王康老师指导,陈奕睿、黄珊、卢亚迪、张勤负责的《转基因生物/事务的风险可接受度调查》。

近年来,学院不断加强对社会实践项目的重视程度。今年新增暑期社会实践项目立项答辩环节,严格把控社会实践项目质量,并有学院老师给予点评指导,为我院学子开展社会实践指引了方向。同时学院加强宣传力度,鼓励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在法律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社会实践项目质量得到了实质性提高,并荣获市、校级奖项。


希望有更多的同学参与到社会实践项目中,用奋斗谱写青春的篇章! 

法律学院

2019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