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纪要 (2020年第2次)

发布者:董敏维发布时间:2020-02-03浏览次数:10

法律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纪要

20202次)

22日(星期日)上午,法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微信)专题会议。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教学、行政秘书等列席会议。会议由文立月书记主持。会议传达了13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刘刚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视频会议精神,提出工作措施。

一、会议要求学院在逐一排摸假期教工流动情况的基础上,做好教职工返校的各项应对工作。落实教职工的疫情防控工作,并按照学校要求通知全体教职工逐项明确注意事项,包括掌握教职工的假期流动情况、仍在外地的教职工返沪、报告、隔离等五项具体要求。

二、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学生的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学工部要求,加强信息工作,明确假期内的防疫要求。开学返校的工作提示、湖北等疫情重点地区学生返校报到以市教委通知为准。

三、要按照学校工作预案和保障要求,提出落实“防控”相应工作措施。

会议提出为让全体教师知晓学校防控各项工作安排的整体情况和防控工作运作机制,学校专题会议精神原文传达,明确工作措施,之后再重点提醒抓好落实。强调,党组织、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上级和学校党委要求,联防联控、群策群力,科学高效、有力有序开展防治工作,确保每一位师生健康安全,确保新学期工作平稳起步。

 

上海政法学院法律学院

                               20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