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12)

发布者:董敏维发布时间:2020-05-24浏览次数:10

法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12)

 

5月22日(周五)上午,法律学院在B2-110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行政秘书马腾跃列席会议。会议由侯怀霞院长主持。

会议主要议题:研究讨论疫情防控和本研学生答辩工作事项

一、会议讨论从严要求学院师生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学校计划,毕业生来自各地将陆续返校。为了保证全体师生生命健康安全。自今日起至6月2日毕业生返离校期间,全院师生要强化疫情防控一级响应的意识对师生进行教育引导。强调加强个人防护,在校期间,特别是在个别和集中答疑、答辩、交流中切实做好自己和督促学生做好防护,包括严格按要求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等。上下班按照要求要继续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二、会议讨论本科生和研究生毕业答辩工作安排及相关经费事项

三、会议通报模拟法庭建设情况,讨论通过模拟法庭装修有关情况的说明、模拟法庭建设中的主要做法、成效及仍需要解决的相关事项,强调要持续发挥模拟法庭在上政内涵建设和文明建设的“窗口”名片作用。

四、会议讨论通过支付2019年3月承办全国人民调解师资培训班餐费、交通费、授课费及学生志愿者服务相关费用。

                                 法律学院

                             2020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