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13)

发布者:董敏维发布时间:2020-05-26浏览次数:10

法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13)

 

5月25日(周一)下午,法律学院在B2-110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行政秘书马腾跃列席会议。会议由侯怀霞院长主持。

会议主要议题:讨论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一、会议传达学校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根据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党政班子采取多种措施,全力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

二、会议讨论通过法律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方案》,要求全员动员辅导员、教师结合毕业生的学业情况,及时就就业、升学意向加强沟通,积极做好政策宣传指导,跟进服务。

三、会议讨论了毕业生就业工作措施,班子成员带队分别与相关律所、司法部门和教学实践基地等单位联系促进就业,发动教师对接学生推荐就业岗位,指导学生考研考博,多方联动促进就业。会议讨论工作绩效与推荐就业岗位相挂钩的激励措施。

法律学院

                             2020年5月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