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14)

发布者:董敏维发布时间:2020-06-11浏览次数:10

法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14)

 

6月10日(周三)下午,法律学院在B2-110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行政秘书马腾跃列席会议。会议由侯怀霞院长主持。

会议主要议题:学习贯彻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大会精神

会议学习讨论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大会精神,报告了当前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情况。党政班子成员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学校党委关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就业作为民生之本,事关民生福祉来抓,克服各种困难,用好用足各项政策,调动各自的资源,全力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的就业,真正把学生培养好、送出去。会议在前期持续落实就业工作措施的基础上,讨论了落实教研室、专业教师、导师、班主任、辅导员的责任的措施,强调全体教师形成合力,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完成。

法律学院

                             2020年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