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19)

发布者:董敏维发布时间:2020-09-19浏览次数:10

法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19)

 

9月18日(周五)上午,法律学院在B2-110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行政秘书马腾跃等列席会议。会议由侯怀霞院长主持。

会议主要议题:研究学院建设经费议项

一、会议讨论2021年度法律学院经费预算。会议对2021年度六个子项目的经费行了研究,同意2021年的六个子项目的经费预算参照2020年度经费预算按照实际编制预算。

二、会议讨论推进卓越法律人才培养试点班建设项目工作和具体的一流法学本科建设项目。

三、会议讨论2020年度激励计划教学建设经费事项。按照学校《2020年度激励计划二级学院教学建设经费》标准要求核发教职工。

四、会议讨论同意下发学院基础绩效考核管理经费。

五、会议讨论同意科研助理岗位工资由卓越卓越法律人才培养试点班建设项目和学校共同负担。

七、会议讨论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事项,强调对师生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教育引导,要求全体教师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并督促学生做好防护,确保师生健康安全。

八、会议了讨论教学、科研、党建、学工等重点工作事项。

法律学院

2020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