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学院举办研究生“尚政法学沙龙”第10期

发布者:董敏维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10

12月1日下午,法律学院、民法方法与案例研究中心在图书馆315室举办了第10期“尚正法学沙龙”。本次沙龙以读书分享会形式对艾伦•德肖维茨(Alan Dershowitz)的著作《权力从哪里来》进行讨论与交流,12位一年级硕士研究生参与了此次读书分享会。

本次读书分享会采取精读的形式,大家共同逐页审视作者的观点、论据以及论证的过程,在重点章节以“一人朗诵一段”的方式引导思考的展开与问题的发掘。大家在三个小时的分享会里完成三十页内容的精读,并提出数十个问题,彼此就问题与思考进行解惑与交流,同时归纳出一些值得关注的关键词留待下次讨论。

在本次读书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彼此热诚交流解惑,很好的实现了1+1>2的交流效果,为今后读书分享会奠定了良好的分享交流氛围。(吴子涵 撰稿 刘蓓 摄影)

法律学院

2020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