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1-1)

发布者:董敏维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10

法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1-1)

 

4月20日(周二)下午,法律学院在B2-110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行政秘书刘妍列席会议。会议由侯怀霞院长主持。

会议主要议题:

一、讨论卓越班人才培养方案修改工作事宜。经讨论研究,学院要为卓越班配备优质的师资、制定考核方式,并与教务处进行沟通协商,制定出一个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二、讨论2021研究生复试劳务费发放事宜。经讨论研究,学院尊重老师和学生的劳动付出,按照学校有关规定及以往惯例发放劳务费,等学校的招生复试经费核拨下发至学院后发放。

三、讨论学生赴中国政法大学参加全国模拟法庭比赛事宜。经讨论研究,学院要在教务处承担经费的前提下认真遴选、组建一个优质的指导老师团队,给予学生实质性指导意见,并考虑对指导老师年底考核进行奖励。

四、讨论本科生学术期刊《法律学子学研》筹刊事项。经讨论研究,学院要鼓励本科、研究生进行学术研究,学院帮助解决办刊所需经费,将学生发表文章数量作为奖学金评选的考量标准。

五、讨论2021年度本科学生、研究生优秀毕业生评选事项。经讨论研究,学院一致同意通过评审结果。

法律学院

2021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