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1-2)

发布者:董敏维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10

4月27日(周二)下午,法律学院在B2-110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行政秘书刘妍列席会议。会议由侯怀霞院长主持。

会议主要议题:

一、讨论法律学院兼职教师聘任事宜。会议讨论,学院要对现已聘用的本科、研究生兼职教师进行梳理,对于不符合要求的兼职教师不再聘用,对于新聘用的兼职教师要严格按照学校下发的《上海政法学院兼职教师管理办法》进行规范管理。

二、讨论法律学院本科招生宣传事宜。会议讨论要成立招生工作小组统筹工作,由侯怀霞、文立月担任组长,陆嵬、王康、杨向东担任副组长,肖光辉、陈海萍、张进德、翟新辉、梁德阔为小组成员,共同配合做好法律学院招生宣传工作。

三、讨论法律学院2021年本科招生计划事宜。会议讨论并听取了法律学院2021年本科招生计划,同意法学(卓越法律人才培养创新班)招录50人、法学(民商法方向)招录155人、法学(人民调解方向)招录50人、法学(体育法方向)招录30人的计划安排。

四、同意法律学院组织应届毕业生及优秀学生赴苏州太仓参观司法行政系统、律师协会、律所的事宜。要求加强促进本科生与研究生实习、就业工作,要为学生提供更多的机会,积极组织学生前往实践教学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五、会议讨论分析巡察组巡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初步提出下一步整改工作要求与措施。

六、会议专题讨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主要就加强党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分析研究,提出完善党政领导班子理论学习计划、修订党政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分工、落实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实施办法等工作措施。

法律学院

2021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