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1-3)

发布者:董敏维发布时间:2021-05-03浏览次数:10

52日(周日)晚上19:00,法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app召开线上党政联席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行政秘书刘妍列席会议。会议由侯怀霞院长主持。

会议主要议题:

一、讨论2021-2025法律学院建设方案编制及项目库填报事宜。会议讨论了学院对于培育方案(2021-2025)项目库具体项目类型的安排,党政班子成员就法律学院规划体制机制改革和条件保障项目、创新人才培养项目、高水平学科建设项目对外开放提质增效项目、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5个建设项目进行了分工各个项目的负责人要积极沟通,及时交流,要结合上海政法学院“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学院特色的人民调解专业方向进行创新,参考党代会报告的相关内容,各方面推进高质量学科的建设。各位领导也需在规定时间内将自己负责项目的方案汇总至王康副院长处进行统一梳理、上报学校分管部门。

法律学院

2021年5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