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1-4)

发布者:董敏维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13

5月7日(周五)下午14:30,法律学院在B2-110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行政秘书刘妍列席会议。会议由侯怀霞院长主持。

会议主要议题:

一、讨论人事处发布的《关于在编人员聘用合同续签征询的通知》事宜。陈海萍、殷慧芬两位老师的聘期已到期,学校人事处就是否续聘进行意见征询,两位老师现均已申请续聘,经讨论研究,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一致同意续聘陈海萍、殷慧芬老师。

二、讨论新进人员李虎成试用期满定岗考核事宜。讨论研究,李虎成同志在借调期间积极完成领导安排的任务,主动配合工作。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一致同意李虎成同志定岗考核合格。

三、讨论关于2021年科研助理岗招聘的相关事宜。讨论研究,学院根据学校下发的文件、相关规定以及法律学院的实际情况,决定招聘科研助理6名。

四、讨论关于法律学院办公用房分配事宜。讨论研究,学院决定制定《办公用房使用办法》,下发至各位老师,征求老师意见,对老师提出的合理意见采纳、整理,进而形成对办公用房的动态调整。

法律学院

2021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