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厚情盛意——感谢法律学院学子张昊彦暖心捐赠口罩

发布者:董敏维发布时间:2022-04-09浏览次数:218

近期,上海疫情形势严峻,作为防疫“三件套”之一的口罩无疑成为每个人的生活必需品。在这关键时期,法律21521班张昊彦同学向法律学院师生捐赠医用外科口罩共计6万只,让我们在抗击疫情的时刻感受到了来自身边的温暖,感受到了当代青年研究生的爱心与担当。

谈及捐赠口罩的出发点,张昊彦表示,上海目前处于抗疫攻坚期,对各项防疫物资的需求都很高。针对疫情防控的需要,现在校内都需要佩戴口罩,自己一直都住在学校宿舍,有过口罩不足的忧虑,考虑到其他同学和老师储备的口罩可能也不足以维持太久,于是便联系医用外科口罩的生产厂家购买了一批口罩提供给学校,希望可以为学校的防疫工作尽一份力。

在学院党总支的协调下,学校积极安排后勤人员协助,抗疫物资接收有条不紊。这批口罩的及时发放到位也给同学们的校园抗疫生活增添了一份保障,增加了一份信心,带来了一份温暖。

我院师生在得知此次抗疫物资是身边的同学所捐赠时,纷纷为张昊彦同学的行为点赞,自发地通过各类渠道表达对张昊彦同学的感谢。

疫情无情人有情,满箱的口罩不仅装载着张昊彦同学对本院师生的关爱与帮助,更展现当代青年以实际行动扛起时代赋予的责任与担当。他的爱心之举不仅为校园防疫工作提供坚实保障,也为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之战平添几分暖意,更坚定大家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风起于青萍之末,浪成于微澜之间,有张昊彦这样有爱心的同学作为榜样,这场抗疫之战定能更快取得胜利。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或许在校的我们不能像奋斗在一线的医护那般帮助更多的人,但是只要我们心系国家心系校园,认真遵守疫情防控措施,何尝又不是对抗疫的一种助力。法律学院研究生同心抗疫,张昊彦同学的爱心支持着我们不断前行,共克时艰。

再次向张昊彦同学表达深深的感激之情!青年有担当,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校园有学子如此,国家有青年如此,何其幸!

法律学院

2022年4月8日